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捐赠物资送到防控一线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1-27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感谢禹州市成磊建材有限公司!你们捐赠这么多物资,太支持防疫工作了。”近日,在位于盐洛高速公路禹州北收费站附近的物资中转站,看着一箱箱防护服、医用口罩等物资,禹州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说道。

禹州市成磊建材有限公司是河南中联同力材料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以建材销售、加工及水泥构件、混凝土销售为主业,目前已投资4亿元用于全智能、环保化生产线建设,年生产能力1000万吨,于2021年8月试生产。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禹州市成磊建材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的心。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景奇及时召开班子会,研究安排防疫物资捐赠工作,并筹措资金购买防疫物资,满足疫情防控需要,与全市干部群众同心同力、共渡难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物资有喷雾器、消毒片、防护服、医用口罩、乳胶手套、防护面罩等,价值15万余元。这些物资将通过禹州市卫健委发放到26个乡(镇、街道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