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禹州市欢送流调溯源支援队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1-24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上午,禹州市举行温暖的欢送仪式,在禹州市公安局深情送别完成任务的各地流调溯源支援队。省卫健委副主任周勇出席并讲话。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1月3日,在禹州疫情防控最紧张、最急迫、最吃劲的时刻,省直和开封、平顶山、漯河、南阳、焦作、鹤壁、驻马店、濮阳、三门峡等9个地市的270余名流调溯源支援队队员闻令而动,紧急驰援。在禹州的17天时间里,队员们不分昼夜、奋不顾身,累计参与流调确诊病例365例,排查出密接者8700余人、次密接者17000余人,为遏制疫情传播作出了重大贡献。

周勇在讲话中表示,在禹州的日日夜夜,大家与广大抗疫一线工作者并肩而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湛的专业水准,出色地完成了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敢于胜利的抗疫精神。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欢送仪式上,禹州市领导代表百万禹州人民,向援禹流调溯源支援队代表赠送锦旗并颁发荣誉证书。仪式结束后,在礼宾摩托车队护送下,各援禹流调溯源支援队队员登车返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