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能征敢战 “疫”不容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抗疫志愿者突击队出征动员誓师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18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6日,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从全局范围抽调20名精兵强将,成立了一支志愿者突击队,奔赴一线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誓师大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代表局党组对抗疫志愿者突击队提出希望,全体队员要切实提高站位,克服困难,在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挺身而出,冲锋一线,保持战时状态,服从战时安排,大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做好岗位职责内的每一项工作,以高昂的士气、严格工作态度和标准要求,强力推进各项防疫任务的顺利完成。

突击队队长黄晓宇带领全体志愿者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抗疫队伍,服从组织安排,听从组织指挥,以钢的意志、铁的纪律、无畏气概、必胜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做到疫情不灭,我们不退!不获全胜、绝不返还!为全面战胜疫情展现自然资源人的风采!”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了自然资源人高度的政治担当,展现了自然资源人过硬的战斗素养,更全面展现了自然资源人队伍听党话、跟党走,坚决保卫家园的坚强决心。

会后,抗疫志愿者突击队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突击队员们将会在接受专业培训后,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进驻市职业技术学院集中隔离点,全面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