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示范区主要负责领导督导检查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17 10: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6日,示范区主要负责领导到建业世和府、西湖春天督导检查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示范区建设局、城管执法支队、投资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前往。

检查过程中,领导详细询问居家隔离人数、小区人员出入登记、“双码”出示、测温登记情况,查看居家隔离人员管理工作台账,对物业公司和主管部门勇挑重担、夜以继日坚守一线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控管理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担当履职,全力以赴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守护员。

领导指出,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发展,物业公司和主管部门工作人员要紧密配合,全方位开展防控政策业务学习,及时准确掌握居家隔离人员健康情况及需求变化,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服务。同时春节临近,各小区将迎来返程入住高峰,物业工作人员要提前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返乡人员登记报备及返程行程、健康状况、核酸检测统计上报工作,保障群众安全有序安心过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