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冯奕等检查民兵防疫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21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8日至20日,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先后前往建安区、襄城县、魏都区,检查基层民兵分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人员出入有哪些防控消毒措施?”“在疫情防控上还有什么困难?”“都承担了哪些任务?”……在建安区许由街道办事处,襄城县城关镇,魏都区西关街道办事处、七里店街道办事处,冯奕和李选才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民兵在复工复产中发挥作用情况,慰问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兵,并叮嘱他们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调研中,冯奕对基层民兵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积极承担疫情宣传、监测防控、复产复工等任务表示高度的赞赏。他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许昌军分区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扛起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在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充分发挥民兵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生力军作用,合理调配民兵力量,切实为国分忧、为民解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