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许昌市慈善总会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赠及使用情况的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2-07 22: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1月27日许昌市慈善总会开展“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募捐”活动以来,我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响应、踊跃捐款。截至2020年2月7日17时,许昌市慈善总会共接受社会捐赠资金271.0864万元,所接受的捐赠资金和物资按照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及捐赠方意愿已拨付255.0432万元。自1月31日至2月7日分三批次分别拨付武汉市慈善总会、许昌市中心医院、许昌市人民医院、襄城县人民医院等11家医院。接收非定向物资次氯酸钠消毒剂10吨,折合金额8万元,已全部拨付到位。现将捐赠及支出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已拨付247万元用于疫情防控,现将款项的使用明细公示如下:


具体捐赠信息可登录许昌慈善网(www.xuchangcishan.com)查询。我会将依法、依规、依程序,公开透明使用社会捐赠款,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在此,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对慈善工作的大力支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