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襄城县特色商业区获批许昌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14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科技局公布了2021年度许昌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名单,由特色商业区申报、襄城县襄业商务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襄城县科创服务孵化器”,经县科工局指导和推荐,成功获批市级科技孵化器。同时,特色商业区培育孵化的“许昌市金镶成众创”获批市级众创空间。

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是经科技部门认定的创新创业载体平台,是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孵化器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襄城县科创服务孵化器积极实施“娘亲式”服务,制定企业落地图谱和创业服务图谱,为每一家落地企业明确工商负责人、税务负责人和银行负责人,在工商注册、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公安刻章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免费服务,并明确业务办结时限,时刻跟踪工作进度,高质量落实“代办”制度,使高效服务成为扶持创业发展的生产力,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推动企业早落地、早运营、早受益。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下一步,特色商业区将持续落实“管委会+公司”管理模式,紧紧围绕省委工作会议提出的“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通过空间赋能、资本赋能、创新赋能、政策赋能打造科技高地、创业基地、人才福地、孵化园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