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我市重大项目专班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2-14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3日,我市重大项目专班推进会在襄城县召开。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襄城县年产4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年产2000吨半导体硅材料项目、30GW超级工厂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加快项目进度进行了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淑红要求,一要提升重视程度。专班工作制是我市抓产业、抓经济、抓发展的重要抓手,工作专班要强化担当,进一步提高对重大项目建设的认识,抢抓发展机遇,加强产业链建设,推动我市产业链向中高端迈进。二要加大推进力度。县级层面要充分发挥好专班工作制作用,按照具体工作安排,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紧盯专班中的各个企业、项目,主动靠前为企业提供服务,同时市、县两级要及时沟通,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三要提高保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要素保障,破解制约问题,全力做好项目规划、资金等要素保障事项;产业园区要不断完善综合服务体系,提升整体服务保障能力;政府部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拧成一股绳,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定信心的状态,把重大项目推进好,把重点产业链发展好,不断提高我市经济发展的韧劲、后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