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同心传动北交所上市敲钟 王志宏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1-16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5日,河南同心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心传动)北交所上市敲钟仪式暨许昌市企业上市论坛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宏,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巍巍出席。

作为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各类汽车传动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同心传动通过推进股份制改造,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成为全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直挂北交所的上市公司,为全市上市后备企业探索了路径、作出了示范。截至目前,我市共有上市公司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7家,均居全省第4位。

赵淑红指出,推动企业上市是扩大市场融资、壮大实体经济最直接的手段,也是规范企业经营、激发企业活力的重要举措。她勉励同心传动以此次上市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科技赋能,加快开放步伐,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产业发展的领军力量、创新驱动的主体力量;要遵守市场规则,坚持诚信发展,以优异业绩回馈股东、回报社会。全市广大企业要以同心传动为榜样,做强主业、规范运作,在经营管理、技术进步等方面持续提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推动企业上市,助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加了许昌市企业上市论坛活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