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莅许 胡五岳王志宏王自合参加相关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5-21 1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牛越丽带领巡回指导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市委书记胡五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参加相关活动。

巡回指导组先后前往魏都区南关街道办事处七一社区、北大街道办事处杨根思双拥社区、杨根思部队旅史馆,长葛市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长社街道办事处刘麻申社区、颍川路学校、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和许昌学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观摩等方式,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注重成果转化,把学习教育与项目建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办好民生实事、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抓好党委换届等工作相结合,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许昌学院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打造亮点特色,推动事业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牛越丽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措施扎实有效,注重学用结合,特别是在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少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特色突出。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牛越丽指出,要思想高度重视,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时刻把学习放在前面,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要创新方式方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亮点特色,不断拓展丰富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扎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特别是稳定经济增长、稳定社会、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要注重学用结合,务求为群众办事实效,通过把实事办“实”,进一步增强走群众路线的意识,密切党和群众的联系、密切干群关系,把办实事的过程变成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动员群众的过程,变成走群众工作路线、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的过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