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方婷在为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讲党课时要求 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7-02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婷出席并为与会党员干部讲党课。

会上,方婷围绕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强化责任担当,做新时代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一是什么是担当。担当就是担责任,担当就是担任务,担当就是担难担险。二是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为什么要担当。担当作为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要义,担当作为是新时代好干部的重要标准,担当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担当就要扛起责任,担当就要狠抓落实,担当就要攻坚克难,不断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党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今后将把具体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增强履职本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议还对2019年市纪委监委机关涌现出的2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组织与会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