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我市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6-01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控烟知识宣传,加快推进无烟环境建设,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5月29日上午,我市在科技广场开展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主题的第33个世界无烟日控烟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副市长李海峰出席。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医疗卫生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宣讲控烟知识,尤其着重强调了吸烟对青少年生长发育和心理健康的严重危害,号召市民群众自觉戒烟、尽早戒烟,用自身行动教育广大青少年远离烟草,减少危害。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各类禁烟控烟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

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加全面了解烟草危害,着重引导青少年树立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提高了他们对长期吸烟可能产生慢性病的认识,对推动控烟工作深入开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在活动现场,市民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远离烟草、电子烟,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全民共建、社会共治的健康、无烟、洁净的社会环境,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