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建言资政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华章——热烈祝贺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开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5-12 07: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集思广益商大计,同心同德谱新篇。今天,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期盼,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了。

这次大会,对于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作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此,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历史的航程波澜壮阔,时代的大潮奔腾不息。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许昌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日渐增多的风险挑战,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高质量发展实现了新进展、迈出了新步伐。

2019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市政协守正出新、提质增效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共许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一线”的精神和状态,围绕高质量发展、郑许一体化、乡村振兴战略、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全市大局中彰显了政协智慧,发出了政协声音,展现了政协作为,贡献了政协力量。

成绩来之不易,奋斗充满艰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中共许昌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团结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政协委员的智慧与辛劳,饱含着政协委员的汗水与心血。我们向全体政协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的全面起势之年和深入推进之年。宏伟目标、艰巨任务的实现和完成需要凝聚人心和共识,需要汇聚智慧和力量。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积极融入大局、主动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把“重要阵地”守得更加牢不可破,把“重要平台”建得更加丰富多彩,把“重要渠道”理得更加通达顺畅,把专门协商机构的牌子擦得更亮,切实把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汇聚更加强大的合力、争取更加广泛的支持。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许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肩、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