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支持“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02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完善政策体系,做好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制度建设。

一是完善政策体系。积极按照市政府要求,出台了《关于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的意见》、《关于落实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意见》等政策支持文件,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工作提供了政策支持。

二是强化用地保障。在新增建设用地年度计划指标紧张的前提下,积极挖潜建设用地指标,积极引导各县市区,充分利用土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政策和复垦券政策,谋划土地增加挂钩项目,挖潜土地潜力,推动建新拆旧,破解用地指标紧张难题;对各类长期未进行建设的闲置低效用地,通过收回土地使用权、利用土地二级市场交易等方式为项目落地提供保障。

三是提高服务质量。对“智造之都、宜居之城”重点项目,实施从选址、用地预审、工程报批、规划管理到土地报批、土地供应、不动产登记办理全过程高质量服务,

进一步优化审批管理的环境,加快行政审批速度,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为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