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大森隧道和德国GTA机械设备公司强强联手——“德国制造”助力“智造之都”建设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1-27 10: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去年12月,德国GTA隧道设备顺利运抵许昌,这标志着我市首个对德并购项目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目前,GTA高端机械设备工业园建设稳步推进,各项手续正在办理,年底之前将开工建设。”近日,大森隧道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森隧道)副总经理张晓光说起并购德国GTA机械设备公司相关事宜,言语之间,颇为自信。

按照我市对德合作协议,大森隧道与德国GTA机械设备公司签订并购协议,并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逐步完成了对其的全资控股。去年11月底,该批设备已在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亮相,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

张晓光介绍,目前,他们已经与中铁单位和济南重工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本批次到长葛的3台德国GTA机械设备,将在川藏铁路等国家大型工程建设中大显身手,努力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大森隧道GTA机械设备能够在保证生产和建设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有效提升隧道工程的整体稳定性、安全性和建设质量,并加快作业循环,缩短工期,降低人工及设备成本的投入,真正实现拱架安装的自动化、机械化作业。”张晓光表示,目前,他们公司已经占领了成熟的欧洲市场并将发展重心转向国内市场,为国内隧道建设工程提供稳定、高效、安全的建造设备。

此外,大森隧道通过对接禹州、襄城等县(市)多家煤矿企业,为GTA煤矿设备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以此为基础,大森隧道今后将全力做好GTA机械设备在国内市场的推广运用,并根据实际情况对GTA机械设备进行技术改良,为国内煤矿行业及隧道建设工程提供更加安全、可靠、高效的精良设备。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以德国GTA机械设备为代表的‘德国制造’,将广泛应用在隧道新(扩)建项目及矿山采掘等领域,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提供强大持久的动力。”大森隧道总经理王福江信心满满地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