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我市组织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 招揽天下英才 汇聚创新资源 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王国生等参观我市科技项目成果展示 胡五岳等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8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上午,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轩辕堂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王国生等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我市科技项目成果展示。市领导胡五岳、丁同民、王志宏、赵淑红察看我市科技项目成果展示和企事业单位招聘情况。

开幕式上,许昌市人民政府与德国史太白管理和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就建设中德(许昌)企业科技创新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我市邀请的嘉宾德国史太白管理和技术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雷纳·格隆代表参会的国外技术转移机构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省委书记王国生等与会领导和嘉宾现场参观了重大科技项目成果展示区,在许继电气“地铁牵引供电双向变流装置研制与应用”“高压大容量柔性直流输电装备关键技术研究及产品研制”科技项目成果展示区,听取了市委书记胡五岳关于企业和项目的情况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据了解,在重大科技项目成果展示区,我市有许继电气等企业的8个高科技项目,及我市与中科院合作的2个项目及成果参加了展示推介,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企业家的高度评价。

随后,胡五岳等市领导前往我市参会企事业单位的招聘展位进行了察看。据了解,我市共有100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高端人才招聘会,拟招聘2475人,其中,博士83人、硕士245人、本科1656人、技能人才491人。

“计划招聘多少人?”“都包括哪些岗位?”胡五岳先后到瑞贝卡发制品、许昌英才港、远东传动、北邮万联网络、许继电气、森源电气、市委党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许昌市中心医院、许昌市立医院等企事业单位的招聘展位,与应聘人员、招聘人员亲切交流,勉励企事业单位多招揽人才、招高端人才,诚邀各类人才到许昌创新创业、共谋发展。胡五岳还到我市现场设置的人才绿色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勉励他们热情服务、扎实工作,为许昌引进更多人才。

胡五岳指出,当今区域发展的竞争,核心是人才的竞争,谁能拥有人才、抓住人才,谁就能在竞争中走在前列。各企事业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意识,聚焦当前需求,着眼未来趋势,紧盯行业前沿,引进急需人才、高端人才,夯实自身发展的人才基础,助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营造良好环境,落实“许昌英才计划”等人才政策,为企事业单位招揽人才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人才引进来、留得下、稳得住。要创新人才招聘机制,探索创新小分队招才引智等形式,增强招揽人才的针对性、实效性;大会结束后,要通过互联网等途径,持续发布招聘信息,畅通招聘渠道,办成永不落幕的招聘会。诚挚欢迎各类人才到许昌创新创业、建功立业,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