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市委、市政府举行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许昌专场嘉宾餐叙会 诚邀英才共话发展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胡五岳致辞 史根治主持 沙尔平格隆等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8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晚,市委、市政府在郑州举行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许昌专场嘉宾餐叙会,邀请国内外知名客商、专家等,齐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凝聚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强大合力。

市委书记胡五岳致辞,市长史根治主持。德国国防部原部长、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德国史太白管理和技术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雷纳·格隆,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可靠性和微集成研究所博士米登多夫,德国达姆施塔特应用科技大学校长拉夫·斯滕格勒,SBB不锈钢罐体容器制造有限公司技术总经理乔恩·马尔特,美国罗氏制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高级首席科学家丁清杰,意大利高级专家服务非营利组织博士马可·安德烈奥齐,韩国现代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世振,中科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王容川,北京理工大学教授、阻燃材料国家专业实验室主任杨荣杰,长安大学机械学院院长冯忠绪,市领导丁同民、赵文峰、赵淑红、张巍巍参加餐叙会。

胡五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家长期关心支持许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胡五岳说,近年来,许昌市大力推进对外开放和科技创新,与德国沙尔平公司、史太白公司以及国内著名科研机构保持了紧密合作,累计签约对德合作项目85个、落地31个,与中科院23个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与北京理工大学实现了紧密合作。这次大会期间,我们还将与中科院、北京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以及德国、美国、韩国有关企业签订项目协议。这是我们相互信任、精诚合作的重大成果。我们一定倍加珍视、精心呵护,全力搞好服务,确保项目在许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胡五岳表示,当前,许昌正在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实现这一目标,必须坚定不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扩大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聚国内外创新资源。我们相信,有国内外专家、机构的大力支持,有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的深度参与,一定能够促进更多的先进技术成果在许昌转化、更多的创新项目在许昌落地、更多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在许昌集聚,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加丰硕的成果。

参加餐叙会的还有,来自德国、韩国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技术转移机构、投融资机构的嘉宾;许昌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