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胡五岳在全市青年学习贯彻党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交流座谈会上强调 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时代责任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青春力量 丁同民王志宏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07 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6日下午,全市青年学习贯彻党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交流座谈会召开,激励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牢记神圣使命,珍惜时代机遇,担当时代责任,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青春力量。市委书记胡五岳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志宏、艾祥涛、刘胜利、刘瑞红出席。

胡五岳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界青年致以诚挚问候,对广大青年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五四精神,激扬奋斗青春,胡五岳对全市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政治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更加自觉听党话、更加坚定跟党走。二要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增强知识储备,不断拓宽知识领域、完善知识结构,使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时代步伐。明辨是非,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分清楚真假、善恶、美丑,把握好是非、正误、主次。知行合一,主动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向实践学习、拜群众为师,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三要勇于担当,积极服务大局。争先争优,坚持一流标准,争创一流业绩,更好地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创新创业,持续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努力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创新型人才。苦干实干,发扬脚踏实地的作风,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四要固本培元,锤炼高尚品格。正心明志,找准人生方向,搞好职业规划,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修身立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维护社会公德,奉行职业道德,培养家庭美德,锤炼个人品德,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百折不挠,砥砺奋斗精神,通过千磨万击历练人生、收获成功。

胡五岳强调,各级党委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给予青年更多机会,更好发挥青年作用。共青团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让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坚如磐石。各级各部门要帮助青年解决好毕业求职、创新创业、家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努力为青年成长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冯佳音、苗东红、过金超、樊锡淼、李俊超、周楠等6位青年代表作了发言。团十八大代表、驻村第一书记代表、企业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座谈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