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河南省“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

魏都区开展辖区停车场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9 14: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按照迎接省委“三散”污染整治专项督查工作紧急会议要求,针对辖区内停车场地面未硬化、积尘较多等扬尘污染问题组织开展停车场扬尘污染治理。

街道办事处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组织网格员对辖区内“三散”问题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停车场扬尘问题通过与相关企业负责人现场会商、告知利害、施加高压等措施,对手续不全、现场整治仍达不到相关扬尘治理要求的时代广场对面停车场、东停车场,大同街停车场进行封停取缔,并对裸露地块进行覆盖,安排洒水车分时段洒水降尘,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同时明确网格监管责任,三四级网格对已经取缔的停车场加强巡查监管,确保不能“死灰复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