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户外广告整治

濮阳市考察团调研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7-12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9日,濮阳市考察团调研座谈会召开,考察学习我市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百城建设提质、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以及静态交通秩序管理等经验做法。濮阳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徐慧前,我市副市长卢希望出席。

座谈会上,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简要介绍许昌市情时指出,目前我市正在开展中心城区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利用三个月时间,全部清除中心城区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同时,有关负责人还介绍了我市近年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市容环境、居住环境、社会环境。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开展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百城建设提质、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以及静态交通秩序管理等工作,与濮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徐慧前表示,这次学习考察安排周密、内容丰富、收获满满,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借鉴许昌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许期间,濮阳市考察团一行还到我市部分道路、街道、社区、公园及重点项目工地、数字城管中心、规划展览馆等处参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