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户外广告整治

多家房产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拆除户外广告——为宜居之城建设增光添彩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1-26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这段时间,经过市区魏武大道的市民都会惊喜发现,在博林大厦楼顶的几个格外扎眼的大字招牌不见了,在湛蓝高远的天幕掩映之下,博林大厦更显高大漂亮。

“不久前,按照上级部门整治户外广告工作部署,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制订安全可行的拆除方案,组织人员现场察看,及时对5号楼、10号楼等楼宇顶部安装的广告大字进行拆除。这8个企业标识字体比较庞大,再加上楼层较高,拆除较为困难,几名工人花费1周时间才拆除完毕。”博林物业负责人陶磊说,前几年,仅制作、安装这几个字,公司就花费近20万元。但是,配合、支持政府工作,维护群众利益,创造安全宜居环境,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我们责无旁贷。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作为许昌知名房产企业的瑞贝卡地产,在户外广告整治过程中,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多次组织策划、工程、物业等部门工作人员,对涉及的户外广告招牌、楼顶广告字体、路标指示牌等进行摸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集中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高空作业多等多种困难,加班加点施工,逐一进行拆除。截至目前,所有涉及该企业的户外广告均已拆除完毕,还居民了一个安全清爽的生活环境。

在居民小区户外广告整治方面,万象地产下足功夫。据该企业综合部经理牛艳丽介绍,从9月下旬开始,该公司按照《关于许昌市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人员对万象春天、万象新天等4个小区,以及楼盘销售中心的广告字体、发光字体、道旗、指识标牌等进行统一拆除,共拆除各类户外广告40多块,为我市建设宜居文明之城贡献了一份力量。

“今后,我们将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全力配合、支持政府工作,保障公共安全,维护群众利益,坚决杜绝一切形式的户外广告再次出现,让人民群众在城区生活得更加舒心、安全。”牛艳丽称,相信随着越来越多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主动融入治理户外广告工作中来,城市形象定会更上一层楼,我们的生活环境也一定会更加安全干净、美丽宜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