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户外广告整治

史根治在全市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提高认识 明确责任 强化措施 坚决完成户外广告整治攻坚任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8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我市召开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推进会。市长史根治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坚决完成户外广告整治攻坚任务,做到坚决拆除到位、高标准规范提升到位、常态化管理到位,为建设“宜居之城”作出贡献。

8月份启动户外广告整治工作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以“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合力攻坚克难。截至目前,全市共排查各类户外广告、楼体标识标牌10863处,已整治拆除10069处,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史根治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市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展户外广告整治是提升城市形象、建设“宜居之城”的迫切需要,是消除安全隐患、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当务之急,也是开展主题教育、锤炼干部工作作风的生动实践,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大局,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坚决完成户外广告整治攻坚任务。一要坚决拆除到位。持续发扬“一鼓作气、雷厉风行、说了就干”的优良作风和“钉钉子”精神,保持攻坚态势,强化协作配合,坚决完成攻坚任务。尤其是中心城区要坚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凡是不符合规范的户外广告和楼体标识标牌一律拆除到位,真正把整治工作作为检验政府部门执行力、干部工作作风和企业社会责任心的“试金石”。二要高标准提升到位。严格执行户外广告设置技术规范,按照“一楼一标、一店一牌”的要求,高标准进行新标识标牌设计、安装、亮化、美化工作,提升档次品位,尤其对地标式建筑和重要景观节点楼体的标识标牌,要提高设计标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抓好中心城区“精细化管理示范一条街”创建工作,适时开展观摩评比活动。三要常态化管理到位。要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巩固整治工作成果,坚决避免问题反弹。要把好规划设计关,高标准编制户外广告专项规划,做好顶层设计;把好审批源头关,严格执行审批标准;把好日常监管关,建立定期巡查机制,对私自设置的户外商业广告,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并追究相关企业责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