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户外广告整治

东城区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0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防范大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对门头牌匾、户外广告设施的影响,全力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开展广告招牌安全隐患排查,营造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一是全覆盖、无死角。对辖区所有门头牌匾、跨街广告、标识字牌等户外广告相关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逐个发放《关于开展辖区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

二是高标准、严要求。从户外广告设施外观、结构和电路设备三方面高标准排查,及时维修、更换污损、残缺的字体画面,修补、加固设施裂痕、连接点和基座,检查、修复防雷、用电等装置,隐患排查抓早、抓小。

三是强化督导保成效。加大巡查督导力度,督促各广告设置单位安排专业人员加强自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督促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整改期限和要求整改到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