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9年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2019年3月28日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大会通过)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9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副市长、代理市长史根治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客观务实,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愿望,完全符合许昌实际。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市人民政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较好完成了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会议对此表示满意。2019年,要围绕省委、省政府“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的要求,扎实做好9 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力稳定经济增长,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二是着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坚守高质量发展底线。三是着力推进郑许一体化,抓牢高质量发展“龙头”。四是着力加快转型升级,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五是着力深化改革开放,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六是着力推动新型城镇化,强化高质量发展支撑。七是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八是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厚植高质量发展优势。九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和人民群众的更高期盼,必须更加注重自身建设,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勇往直前,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