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许一体化

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推进郑许一体化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胡五岳傅小东分别致辞 史根治等出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22 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1日上午,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签订全面推进郑许一体化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胡五岳、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傅小东分别致辞。市长史根治,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赵庚辰,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弛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规划先行、政策引导、市场建设、融资推动,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金融环境、市场环境,共同促进郑许一体化重大规划项目实施。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在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建设、产城融合与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为许昌市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提供贷款、投资、债券、租赁、证券相结合的综合金融服务,给予全方位的融资、融智支持。

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许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胡五岳指出,当前,许昌已经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好“四张牌”的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的部署要求,市委、市政府在深入分析、综合研判、通盘考虑的基础上,提出了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发展定位。其中,郑许一体化建设是许昌高质量发展的龙头,对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具有重大意义,也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在郑许市域铁路建设、郑许一体化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开拓创新,探索路径,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傅小东高度评价了许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对许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傅小东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推进郑许一体化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共同探索新形势下投融资新模式、新路子,为许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助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

赵庚辰、张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