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许一体化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郑许市域铁路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31 07: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郑许市域铁路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该项目高铁许昌东站工程和永昌大道站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施工和进展情况。随后,在工程项目指挥部,调研组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问题整改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群喜指出,从调研情况来看,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郑许市域铁路工程项目建设,问题整改落实得好、规划编制调整得好,项目建设推进迅速、协调有力、督察到位,形成了良好态势。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一是抓建设进度。要紧盯目标、严把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二是抓工程质量。要把质量监管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打造精品工程。三是抓安全保障。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四是抓职工管理。要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提供好后勤保障,为职工排解后顾之忧。五是抓协调落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形成项目建设合力。六是抓资金筹措。不仅要确保项目建设资金筹措到位,更要管好用好,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