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许一体化

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郑许铁路“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昨日举行 史根治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2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我市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郑许铁路“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市委副书记史根治,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华中指挥部指挥长党海军出席。

据了解,郑许市域铁路工程许昌段北起郑州、许昌市界,南端止于许昌东站,线路全长33.78千米,设站11座,其中高架站9座,地下站2座。

史根治说,郑许市域铁路工程建设,是推进郑许一体化发展的龙头项目,必将对许昌的城市结构优化、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改善等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青年突击队”作为共青团的一面光荣旗帜,是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一支中坚力量。建设郑许市域铁路,同时为广大青年和“青年突击队”建功立业新时代提供了广阔舞台。

史根治希望,青年突击队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嘱托,充分发挥央企组织、技术、管理、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以必胜的信念和豪迈的气概冲锋在前、奋勇争先,科学组织施工,注重安全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郑许市域铁路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努力争创一流的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市直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开通绿色通道,给予全力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和要素保障,合力为郑许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史根治和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为“青年突击队”授旗。启动仪式结束后,史根治还实地参观了郑许市域铁路建设项目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