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许一体化

市住建局:全力做好郑许市域铁路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8 15: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以现场管理为抓手,把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有机结合起来。近日,市住建局加强郑许市域铁路项目施工现场组织和管理,努力把郑许市域铁路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典范工程。

一是抓质量安全。树牢“绿色环保”理念,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从工程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和低碳绿色环保等方面做文章,全力打造“绿色环保型”工地,把项目建成为质量安全的精品工程。

二是抓文明施工。严格执行文明施工有关规定,落实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要求,实现现场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建立健全制度,成立管理组织机构,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文明施工责任落实到每一道工序、落实到每一个工人;强化现场管理,将施工现场办公、生活区与作业区分开设置,按照规定悬挂张贴安全警示标志牌、“一图四表”等,营造绿色环保人文的良好施工环境。

三是抓扬尘治理。督促工程建设参建单位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切实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和“两个严禁”,在施工现场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上下功夫,通过扎实有效的管理,在扬尘治理上走在许昌市前列,树立榜样、当好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