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许一体化

我市圆满完成郑许开许许漯行政区域界线界桩更换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作者:【信息时间:2016-07-14 1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份以来,市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市、县两级行政区域界线界桩更换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民文【2015124号)要求, 精心组织、快速实施,圆满完成了郑许线、开许线、许漯线界桩更换工作。

为及早完成行政区域界线界桩更换工作,市民政局积极向省界管办汇报,主动与毗邻郑州市、开封市、漯河市联系协调,牵头起草并向省民政厅呈报了双方市民政局关于更换界桩的请示。经省民政厅批复后,严格按照政府采购规定和程序申报界桩更换专项资金,择优选择确定技术合作单位。经与毗邻市充分协调,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开始界桩更换工作。75日至10日,经过7天连续野外作业,在双方市、县、乡、村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对郑许、开许、许漯线符合更换条件的共计13颗界桩顺利在原点进行了更换埋设。

此次界桩更换,解决了原有界桩规格小、质量差、易损坏等问题,增强了界桩的权威性、严肃性和法定性,界桩的标志性和指向性更加明显。同时,我市与郑州、开封、漯河市民政局在深层次互访、加强沟通联系、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平安边界创建等方面进一步形成共识,有力地维护了边界地区平安稳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