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许一体化

我市开通郑许商务直达快巴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信息时间:2013-07-12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郑许商务直达快巴76在我市开通。该线路在许昌的起点为市中心汽车站,终点站为京广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的郑州客运南站,行驶线路为国道107线,中途不上下客,不设置停靠站点,运行时间约两个小时,票价为21元,共投入16辆车运营,从每日的7时至19时,每隔20分钟发一班车,旅客可以随到随走。不过,许郑商务直达快巴车型较小,旅客尽量不要携带大件行李。

目前,我市中心汽车站发往郑州的旅客,每天1500人次左右,其中高速大巴每天发送旅客约500人次,票价为35元,行驶高速公路,运行时间约1小时40分,速度快,节省时间,但是价格高。城际公交每天发送旅客约1000人次,票价为18元,行驶国道107线,运行时间约3个小时,虽然费用低廉,但是速度慢,停靠点多。新开通的许郑商务直达快巴,弥补了高速大巴和城际公交的不足,为旅客又提供了一种出行方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