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许一体化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构建“两干三城” 加快郑许交通对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0-03-02 16: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快京珠高速郑漯加宽改造许昌段续建工程,计划年内完成投资3.49亿元,年底前建成通车;二是确保京珠高速郑漯加宽许昌北站工程完成投资4500万元,12月底前建成通车。三是实施长葛至新郑段城际快速通道项目,估算总投资3.99亿元,计划11月份与郑州同步开工建设。四是争取年内开工建设安信快速通道一级公路许昌段新建工程,估算总投资14.16亿元。五是规划建设忠武大道项目,其中一期工程(许昌县国道311线至长葛市省道325线段)计划2011年底完成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2012年建成通车。通过实施以上交通重点项目,形成“两干三城”综合交通体系,实现许昌与郑州交通对接,拉动和支撑郑许空间和产业对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