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楚雷在鄢陵县调研时强调 营造良好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4-02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鄢陵县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中联系服务的重点企业。

楚雷先后前往河南姚花春酒业有限公司、河南凯豫纺织有限公司、许昌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和许昌正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负责人诉求,详细了解遇到的困难、问题,逐项分析研判,帮助协调解决。

就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楚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真正把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强化服务保障,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精确掌握企业面临的问题、需求,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分内之事,“点对点”“面对面”帮助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充分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要进一步发现和解决营商环境的难点、堵点、痛点,深入企业走访,认真收集、汇总企业意见、建议,督促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解决企业合理诉求,切实做到纾困解难办实事,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家发展信心,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