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2-25 0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4日,副市长卢希望前往魏都区,就联系服务的重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调研。

“企业运行情况如何?”“生产经营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许昌帝豪实业公司生产车间,卢希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不断延伸许昌烟草产业链条。

2018年进驻魏都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的河南爱彼爱和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防火、绝热、节能材料的高科技企业。得知该企业已经全面复工、产能效益稳步提升时,卢希望勉励企业发挥技术优势,在阻燃材料研发和生产应用领域持续发力,争做气凝胶材料发展方向的引领者。

来到河南瑞美真发股份有限公司,卢希望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后,希望企业继续深耕假发行业,争取开发更多新产品以适应市场需要。同时,要创新营销手段,运用VR、3D试穿试戴等方式提升用户购买体验,从而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调研中,卢希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