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确保“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6-17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第8次联席会议。副市长赵淑红出席。

在认真听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后,就持续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赵淑红要求,一要提升认识,持续深化。要提升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不足,创新服务举措,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助推企业发展。二要多措并举,取得实效。要下足功夫,开动脑筋,从不同行业、领域、层级、类别等方面,全面深度开展产销、银企、用工、融合创新等各项对接活动,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活动落地见效;要全面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吃透吃准财政、税收等各项政策,引导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惠企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认真梳理归纳企业生产发展遇到的难题,一企一策,扎扎实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三要合力联动,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持续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三大改造”,落实创新年行动实施方案,用好许昌英才计划,打好金融组合拳,支持培育新型产业,助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解决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