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开发区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5-20 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开发区税务局局长、党委书记史玉凯深入许昌兴安金融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史玉凯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以及订单销售情况,征求了企业在涉税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向企业宣传了社保和房租减免方面的税费优惠政策。企业负责人表示,开发区“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小组在疫情期间多次走访调研,为企业解难题、增信心、促发展,税务部门更是梳理出详尽的、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税费优惠政策,面对面宣传、一对一辅导,解决了企业在复工复产路上的后顾之忧。史玉凯表示,今后,税务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加强互动和沟通,积极营造更加密切和谐的税企关系,为企业全面、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更多税收支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