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王堃到长葛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时强调 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加快“制造”向“智造”转变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24 07: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日上午,按照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深入长葛市部分企业,围绕“着力破除在建设‘智造之都’上指导不精服务不优、企业智能化水平不高、创新能力不强、平台载体不完善、技术人才相对匮乏、资金制约突出、对德合作力度不够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王堃先后前往新天地药业、金宏印业、裕同包装、黄河实业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察看了长葛市清潩河综合治理工程,并听取了长葛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围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十破十立十强”专项整改提升,王堃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切实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入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结合起来,采取更加精准、更加有力、更加多样的措施,切实为企业排忧解困,要通过主题教育提升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三是加快推进企业从“制造”向“智造”转变。要充分把握和运用科技发展规律,加大智能制造投入和研发力度,支持企业向高精尖方向发展,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应用,实现“制造”向“智造”的质量转换,为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