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禹州市举办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农业银行专场银企对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8-29 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8日,禹州市举办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农业银行专场银企对接会,为银企搭建合作平台,实现银政、银企、政企三方共赢。禹州市市长范晓东、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出席会议。

范晓东在致辞中首先对农业银行银企合作表示祝贺,并指出,禹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今年以来,禹州市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作为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按照“解难题、办实事、转作风、优环境”的工作要求,聚焦企业项目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明确责任,精准施策,强化保障,通过举办新春茶叙会、企业家早餐会、银企洽谈会等形式,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有效促进政银企合作,全市领导干部联系服务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全覆盖,共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土地、资金、电力、交通、产业整合、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问题539个,推动银行与企业达成意向贷款37.36亿元,共有139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有效破解了企业发展的诸多难题。各级各部门、各银行业机构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有解思维,创新路径,主动为民营企业搞好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打好“四个一百”攻坚战。今后,要继续开展好银企对接活动,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专项银企对接活动,做好牵线搭桥工作,提高对接实效,经常深入企业、主动服务企业,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共同携手,合作共赢,为禹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农业银行许昌分行与禹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农业银行禹州市支行分别与许昌市烟草公司禹州分公司、禹州市中药材生产办公室、禹州市药业管理委员会、许昌恒达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康健医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市天源热能股份有限公司、禹州中广核新能源有限公司、许昌龙岗发电有限公司、禹州市人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