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第5次工作例会召开 赵文峰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2 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9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第5次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河南中原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出席会议。

听取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后,赵文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全市营商环境评估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互联网+监管”系统、网上政务服务能力、信息化顶层设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动产交易登记便利化、金融服务共享平台推进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市级企业开办实现了一日办结,走在了全省前列。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文峰强调,要抓住重点,建立台账,做好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总结推广企业开办一日办结经验,加快推进信息化公司筹建运行,督促指导窗口行业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各地各部门要自觉扛起责任,紧盯工作目标,做到压实责任抓落实、大胆创新抓落实、加强协作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作为全市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组,耿明斋团队介绍了工作计划并讲解了具体评估事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