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持续优化发展环境精准服务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5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2日,副市长楚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建安区调研联系服务的“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重点项目。

在河南众拓科技有限公司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项目,楚雷察看了已入驻的企业,详细了解了该示范区的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掌握了相关情况后,楚雷要求,一是发展高端服务业,开启许昌转型发展的新路径;二是发展高端仓储业,把优越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优势转化为宝贵的资源优势;三是发展高端物流业,与乡村振兴、“三农”工作、脱贫攻坚等有机结合,形成配套、打造链条,让优势凸显;四是引进高端人才,让示范区成为人才的集聚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五是要高起点运作,吃透弄懂相关政策,不断实现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建设“智造之都”作出贡献。

在河南武林风实业有限公司新能源物流快递车智能生产线项目,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楚雷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与企业对接,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及时提供要素支持,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他希望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科学谋划发展方向,不断促进转型升级,提高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