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例会召开 赵文峰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2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例会,专题研究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信息化建设管理等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三集中三到位”1193项政务服务事项已全部入驻“市民之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实现运行,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信息平台上线运行,“互联网+监管”系统全面对接运行,“一网通办”水平显著提升,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既定目标。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文峰强调,一是提升站位。要认真贯彻全国、省、市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是解决群众企业“办事难”、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具体举措,不断完善服务水平。二是聚焦重点。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尽快启动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着力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水平,围绕“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大胆创新,紧盯便民化,做好数据互联互通;要着力方便企业开办,进一步减环节、优流程、提效率;要着力在便民服务App、市级金融信息化系统整合和开发等工作上下功夫。三是确保成效。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要求和任务清单细化举措、主动作为、加强督导、补齐短板、对标达标,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