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王文杰到鄢陵县调研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推进工作时要求 为企业排忧解难 让企业放心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4 07: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带领市工商联、市农业农村局、市金融局、市扶贫办、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鄢陵县,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推进工作,详细了解所联系企业金源木业有限公司和天鹏牧业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办公。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文杰对鄢陵县“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站在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顺应广大企业家热切期盼的高度来认识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带着感情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二要敢于正视问题。针对企业存在的资金缺口问题,金融部门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涉农部门要充分运用产业扶贫政策,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走出困境;针对企业反映的通行道路需加宽问题,企业所在地党委、政府要协调交通部门尽快清表施工,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发展。三要真正转变作风。要切实加强领导,建立台账,压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实行动态管理;市、县两级有关职能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善于负责,加强沟通协调,合力解决问题,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