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6-24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1日,副市长楚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建安区,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楚雷先后前往许昌沃正实业有限公司、河南众润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南中天恒信生物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楚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树立“服务企业至上”的理念,深入分析当前形势,认真研究企业发展的共性难题和个性问题,及时出台相应的扶持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发展。要坚持依法依规,提高效率,对不同企业采取不同的措施,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真正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农业龙头企业要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带动作用,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加快推进体验农业、特色养殖等多元化产业融合,为农民增收致富拓展更多渠道、提供有力支撑。同时, 企业自身要树立信心,积极适应市场形势变化,主动加快转型升级,注重人才培育,切实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