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王文杰在鄢陵县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时要求 强化责任担当 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1 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鄢陵县,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并就专项行动联系企业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王文杰一行先后前往河南思源饮品有限公司、鄢陵县金源木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情况,并就调研梳理出企业的发展之困,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在鄢陵县金源木业有限公司,他要求,彭店镇要与鄢陵县国土局加强沟通,优先考虑、协调解决企业因新上项目提出的土地需求及性质变更问题;同时要求陪同调研的工商联负责同志督促市、县交通部门加强对接,由彭店镇具体负责,尽快提出道路整修报告,限期解决厂区门口道路加宽问题。在河南思源饮品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提出的土地款返还问题,他要求鄢陵县财政部门及时拨付到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调研中,王文杰强调,市、县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企联动,站在企业的立场上考虑问题、提供服务,解决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企业在提档升级上实现新的突破。同时,鼓励企业要紧抓发展良机,坚定发展信心,推进标准化生产,进一步做强品牌、提升价值,为鄢陵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