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开发区:组织开展“四个一百”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29 17: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5月29日上午,开发区“四个一百”办公室和开发区税务局共同谋划开展培训辅导活动。

开发区“四个一百”办公室主任主持培训会,开发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担任讲师,精心制作授课课件,40余户企业参加了现场培训。培训会上,讲师解释了减税降费的背景意义,重点讲解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减税政策、地方税种和相关附加减征政策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现场演示了减税降费后的申报表填写和缴税缴费流程,使培训内容更贴近实际,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下一步,开发区“四个一百”办公室和税务局将在减税降费方面对各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让企业切实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做到应享尽享。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