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王堃在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抓牢四个一百“总抓手”攥紧问题导向“金钥匙”持续为开发区“二次创业”添活力增动力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记者 李新 通讯员 王祁 李帅【信息时间:2019-05-21 06: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前往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重点就开发区二次创业总体情况、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商务中心区推进情况等进行调研。

王堃先后来到一峰物流园项目、利锐特电气有限公司、许昌市鑫达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开发区市民之家、电梯产业园实地察看,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并就存在的土地招拍挂、项目规划审批、产业提升优化、商务中心区谋划实施、简化群众手续办理流程等事项进行现场办公。其间,王堃还主持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了开发区前四个月的总体经济运行情况、开发区六个专班工作方案实施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堃指出,开发区二次创业动员大会以来,围绕总体方案实施,成立六个专班推进,上下一心、区企一心,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堃强调,一是要把抓招商、谋项目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好市委、市政府的项目指挥部,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办事员,明确主体、主责、主业,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二是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强化提升服务意识、水平和能力,督促各项目责任单位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三是要千方百计用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这个载体,落实好领导干部分包企业制度,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可靠优质保障。四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宏观上解决好区域、地域、财税体制、行政审批权限等问题,微观上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出现的问题,持续为开发区二次创业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