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我市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第4次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5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第4次联席会议。副市长刘胜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市联席办关于对市级领导联系重点企业、项目进行动态调整有关情况的汇报,市联席办关于调整“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制度有关情况的汇报,市财政局、发改委关于降低城市配套费征收标准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许昌市中心城区工业用地不动产登记有关遗留问题处理意见的汇报。

会议指出,“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广大企业家热切期盼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关于“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入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渡过难关。市联席办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加强对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工作指导,认真收集存在问题,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及时研究协调解决疑难问题,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