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王文杰到鄢陵县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时要求 着力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04 07: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前往鄢陵县就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王文杰认真听取了鄢陵县关于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鄢陵县花艺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姚花春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发展状况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针对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听取了相关部门的解决方案,逐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今年以来,鄢陵县深入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有效解决了一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就下一步如何围绕“解难题、增信心、促发展、建机制”总要求,着力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王文杰强调,一是企业要摸清家底,优化资产负债结构,盘活存量资产,做好内外风险评估,严格把控好经营风险、金融风险、运作风险;二是政府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理念,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分忧解困,加大对本土企业做大做强的支持力度;三是要建立督查机制,市工商联和市金融工作局要及时跟进,强化督查和跟踪问效,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按时圆满解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