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推进电梯产业发展 我市举行“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电梯产业重点企业产销对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2 15: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9日上午,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联席办)在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继迅达)举行全市电梯产业重点企业产销对接会,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市财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许昌区域主要房地产企业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此次对接会旨在深入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搭建本地产品供需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扩大销售,推进我市电梯产业快速发展。在对接会上,西继迅达董事长刘金忠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下,该公司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这次对接会在西继迅达举行,充分体现了我市对民营企业的支持。我们将不负众望,不断发展壮大自己,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刘金忠说。

市联席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产销对接会为产销双方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西继迅达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上门服务,切实了解对方企业的实际需求,把企业的需求转化为自己的服务,从服务中谋合作;要大力支持本地企业的发展,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购支持本地的产品;产销双方要继续加强对接,积极探索挖掘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创新方式方法,促进互利互惠,形成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自去年11月份以来,市委、市政府针对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实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就是要帮助企业解困纾难,促进工业稳定发展。去年年底,我市在黄河集团办了锂电池产业专题对接,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效。2019年,市联席办将会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围绕不同产业领域,开展一系列针对性强、富有实效性的产销对接活动,着力解决企业在市场开拓方面的问题。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再次强调,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拥有足够的韧性、巨大的潜力和不断迸发的创新活力。“我们有战胜各种困难的坚定意志和能力,经济长期向好趋势没有也不会改变。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正确看待风险与挑战,要善于化危为机、转危为安,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开放合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生产出更多质量上乘、性价比高的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下一步,市联席办将研究制定支持本地产品销售的政策措施,继续强化对企业的服务和支持,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省、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持续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该负责人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