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政府部门联手助推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08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磊、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员刘军民带领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一线掌握实情,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河南鸿之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及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科技型建材企业,在新型生态建筑材料方面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国内外首创纯无机生态矿物粉体材料,免烧制、免蒸养、无VOC有害物挥发,全产业链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生态循环,形成了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模式,填补了我市新型生态建筑材料行业的空白。该公司的新材料项目已列入许昌市2019年度重点建设项目。

李磊一行来到河南鸿之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详细了解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针对该公司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答疑,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

“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当前,中央和省、市都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我市开展了‘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 李磊表示,政府部门应该沉下身子、深入一线,创造一流繁荣发展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