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禹州市召开贯彻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06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4日,禹州市召开贯彻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听取禹州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范晓东、陈涛、闫冠瑜出席会议。

市长范晓东指出,目前,禹州市在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中,还存在落实不到位、精细化程度不够等问题。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住建局、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要理清工作任务,要紧抓许昌市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机遇,与企业保持有效沟通,问清企业真正的需求,了解企业真实的困难与问题,找到制约企业发展的根本问题,尽快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把工作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企业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真正服务好企业。各金融机构要创新工作思路,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对不同企业采取不同的措施,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引导企业走正确的路子,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禹州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扎实推进、见到实效。

该市市委副书记陈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更新观念,主动靠前服务,务实解决问题;积极与上级对接,针对问题建立工作台帐;建立常态化长效机制,有效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就工作落实做具体安排部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